dragonCARY

今天也是個立派的攻推❤

现在还吊着我没出坑的原因有三
一是千秋追忆还没来
二是返礼柄还没出谷痛包完不成
三是找不到一个能善待自己的下家………………

如果是今年之前的hekk 哪怕yyy我也有耐心耗下去 发的不是我家糖我都不care
但如今的hekk已经跟sb没什么两样了那副我们只认热门当妈冷门不是人的嘴脸只想让人摁在地上揍 自从换…这件事以后我是彻底失望了 他们已经救不回来了今后只会越来越恶心 

当然从商业角度来说吸金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撇开现实只谈故事和角色这个最大的卖点 他们现在是不惧把从很久之前就存在的分配不均直接摆到台面上 为故事而商业和为商业而故事是完全相反的两个概念 以前外界的反应并不会过多影响故事 而现在他们懂得抓人气卖点了故事却越写越烂 最开始吸引我的东西已经不会再存在了
以前yyy箱我都认了该怎么拿卡还是怎么拿这次活动碎钻看完故事我直接躺下了两天没开游戏到现在pt4那张千秋都没拿 只求来个流星追忆好给我个痛快我快吐了

© dragonCA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