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CARY

今天也是個立派的攻推❤

我就不该手贱去tb搜那个东西的。
事实证明痛苦的记忆刻意遗忘也没用,终有一天我还是必须再次面对它。
人无欲无求是不是会活得轻松一点。我催眠自己麻痹自己给自己强行按上的对什么都毫不在乎得过且过的人设一秒崩塌。野心破土而出,随之而来的是熟悉的巨大苦楚。
我忍不住想如果,如果当初不是那样,那现在事情是不是就不会变成这样?
可是没有如果,各种主观客观因素注定了既定事实不会改变,过去如此,现在如此,将来也是如此。
我妈理解不了我当初的恨,我想这世上没有谁可以理解。也没有人能想到它会卷土重来。
2013年那个几乎杀死我的问题回来了,像蛇般绞住了我的脖子。
我感受到了久违的窒息。

© dragonCARY | Powered by LOFTER